劳伦士

劳伦士是个性化和尊贵汽车的典范。劳伦士精装奔驰是一款对原奔驰汽车改装品牌在欧洲享有很高声誉凭借着豪华大气的改装理念和设计元素它依据客户的喜好对本来就威风十足的奔驰进行大胆的改装和升级,获得了众多体育明星和显赫人士的青睐。为成功人士打造相当于他们自己签名的精装豪华车。

劳伦士

包括的车型有2004款奔驰E240、S350、S500和S600。五辆车的外形和内饰同传统奔驰原型车有很大区别。以后进口的“劳伦士”奔驰还可以进行符合车主个性的改装。劳伦士并不改动奔驰车的发动机(能享受到奔驰保修政策的原因),它的改装范围主要集中在外形、内饰、悬挂、制动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的提升,包括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空气悬挂,更大的轮毂和轮胎等等。

劳伦士

比较有特点的是:特有的扰流板和高扁平比加宽轮胎,配合劳伦士特有的轮毂,造就了轻松的掌控性和安全感;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气压式悬挂,增强了车辆在行驶中的抗冲击力,将汽车底盘的安全系数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大部分车型上加装了只有在奔驰600上才能出现的手工缝制高级皮革材质及黑色桃木装饰;高档的轮胎、轮毂;还有一些罕见的电子设备。

劳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