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

现代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

外观: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城市suv特色,网友评价“这个车子总体来说还不错,外观大气。

途胜

内饰: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略显粗糙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抱怨,网友称“内饰比较粗糙,大多以塑料为主,米色内饰比较容易脏,有空去买坐套。”但车内人性化的配置比较丰富,网友称赞“DVD一体机不错,很清晰,还有收音机,和数字电视,数字电视效果很好。

途胜

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大,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操控:途胜的视野比较开阔,底盘高,通过性强,但方向盘较重,车内隔音较差,胎噪、路噪等行车噪音偏大,整体操控性略差。

动力:发动机技术不新,整体动力表现一般,中低速动力强劲,而且具有较佳的平顺性;高速提速表现一般。

途胜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北京现代途胜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普遍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