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在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预计会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

现代ix25

x25概念车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了,表现在不同车系开始体现各自的风格。当然,这款ix25也应用其中。

截至目前,北京现代已经拥有包含全新途胜、第九代索纳塔、MISTRA名图、索纳塔经典、全新胜达、ix35、ix25、途胜、朗动、VERNA瑞纳、瑞奕、ELANTRA悦动、伊兰特等14款主力车型,覆盖A0级、A级、B级及SUV等多个细分市场。

现代ix25

在SUV领域,北京现代拥有“全新胜达+ix35+ ix25+途胜”的组合,实现了对SUV市场高、中、低档的全面覆盖,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与稳固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场地位。

ix25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ix25于2014年10月1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长宽高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搭载1.6 Gamma和2.0Nu两款发动机,其价格区间为11.98-17.98万元。ix25是北京现代顺应汽车市场中主流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量身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外形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借鉴了中大型高端SUV设计风格,以动感、张扬、富于立体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干练硬朗的个性外观。全车配备一键启动、智能适应灯光控制系统、HAC上下坡辅助、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BAS制动力辅助系统等,以全面领先同级产品的丰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贴心的驾乘体验。

现代ix25

凭借外观、配置、空间和安全性四大核心亮点,并拥有超高标准质保服务的ix25,将成就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出击。北京现代旗下的SUV车型——全新胜达、ix35、途胜均全部进入细分市场的主流行列,并取得合资车企总销量第一的佳绩。在ix25闪耀加盟后,北京现代无疑将进一步完成在SUV市场的全方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