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骋

雪佛兰乐骋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

2005年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正式推出了乐骋两厢版。2008年3月26日,又推出了新乐骋。

乐骋

任何人在看到乐骋时都会发现在它身上鲜明的年龄特征,在活力与时尚的外表下,它绝对属于那些年轻富有朝气的消费者。乍看之下新乐骋只不过是在正面造型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进气隔栅,但事实上乐骋的进气隔栅是一个盾状造型,中间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的“金领结”将其一分为二,张扬而夸张的比例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硬朗阳刚。

乐骋

新乐骋采用了双圈并列式设计的星空双色仪表台,各项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在在中控台中央还有显示时间和副驾驶员安全带提醒的功能,当副驾驶未知坐有体重超过48公斤的乘客时,车辆会用声音警告系上安全带。可以360°旋转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跑车专用的圆形设计,可以形成各种送风模式并且出风口可全部关闭。仪表台下方的两只杯托也凸显了新乐骋在人性化设计的周到之处。

乐骋

近两年雪佛兰乐风在经济型轿车中拥有了非常高的保有量,但此前的乐骋却由于种种原因造成了销量暗淡。对于很多喜欢两厢轿车的朋友来说,也许他们并不会太多的考虑上一代的乐骋。不过随着新一代乐骋的上市,雪佛兰一定能够重新得到消费者的厚爱,靓丽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人性化的设计还有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如果你走进雪佛兰展厅,我会建议你在新乐骋周围停留一会儿,你很快就会体会到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