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

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更装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如用双叉形横臂悬架固定前轮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在后轮采用先进的四连杆结构,并将后轴空气悬挂作为标准装备。

奔驰R级

此款V8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千万/30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60牛顿米。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为了确保您轻松享受如此的强劲动力,R 500 全时四轮驱动将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作为标准配备。

奔驰R350油耗:高速路行驶,10.5---11L/100KM,市郊行驶:12.8-15L/100KM,城市行驶:14--18L/100KM.

奔驰R级

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豪华运动旅行车(Grand Sports Tourer)宽敞的超乎寻常:与传统的三厢轿车(发动机室 — 驾乘舱 — 行李箱)有所不同,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乃基于发动机室 — 驾乘舱的两厢概念而设计,占到车辆总长(4.922米)64%的驾乘舱空间,令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远比众多传统轿车更为宽敞。与此同时,车内所有六个乘客都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致,座椅也要比传统轿车更高,视野更开阔。如果这些还不足以令您满意,您可以选择全长为5.175米的长车身型号。该型号的三排座椅设计,会给乘坐者带来更多舒适感。

奔驰R级

全新R级豪华运动运动旅行车的实用性简直无懈可击,无论什么工作都能自如胜任。由于全部采用了独立式座椅,您花很少的时间就能对车内重新布局。甚至在车上已经坐满了六位乘客的时候,全新R级豪华运动运动旅行车仍可允许您在行李箱里装下4个饮料箱,或者两个大号的高尔夫袋;如果仅是第一、二排有乘客,车内的最大装载容积可进一步达到888升(加长型为1067)升;如果只有第一排坐了乘客,您只需几个快速简单的步骤就可将第2、3排的椅垫和靠背折下,形成一个平坦的装载表面,从而使车内的装载容积进一步增加到1950升,加长型则可达到2385升 — 这还不包括装在车顶的货物。

奔驰R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