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

夏利一直走着自主生产、自主研发更新、创中国人自有轿车品牌的自主道路,截至05年,夏利的社会保有量高达100万辆,并在20年中始终保持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位置。“省钱 省心 省时”更是夏利持之以恒的信念。

夏利

全新夏利N5在延续夏利“省钱、省心、省时”三省理念的基础上,秉承了夏利皮实耐用的优良性能,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拥有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的内饰、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全新高标安全的车体,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经典国民车。

夏利

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高规格的内饰,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系统和搭载VCT-i技术的发动机,成为夏利N5的核心卖点。

动力部分,1.0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3GA2的发动机,它在夏利N3+上使用了一年多反响良好。而新的1.3发动机带VCT-I智能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镁铝合金,正时静音链条,曲轴8MM偏置,电子油门,博士8.0版本的ABS+EBD,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功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67kw(91马力)/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

夏利

TFC-C2和TFC-H2作为两款局改车型,彻底颠覆消费者对传统经济型车的认识,打造每个国人都能拥有的“国民车”。天津一汽作为中国一汽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多年来在经济型家轿领域潜心钻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成为国内首家达到产销200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生产企业后,天津一汽并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依然积极研发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经济型家轿选择。威志V2 威志V2,是天津一汽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顺应当代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审美潮流,在威姿轿车NBC平台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精品时尚车,同时也是天津一汽打造的一款个性化车型。威姿V1空间宽大、视野良好,操控性能优异,特点是“底盘源于威姿、空间大于威姿、车型多于威姿”。作为追求时尚、引领潮流的威姿V1,此番蕴涵自主研发力量,以威姿换代版的崭新姿态登场,着实为精品时尚小车的追捧者带来全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