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K

奔驰SLK - 奔驰SLK -class中国 2004年5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刚刚于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SLK正式进入中国,并率先登陆华南市场,随后将很快登陆华北和华东。

奔驰SLK

彰显个性,追求快感。豪华跑车凭借这样的属性征服了无数车迷,也引发了人们对它的无限渴望。而在这其中,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跑车之一的奔驰SLK,从诞生那日起就引来了世人众多关注的目光。而最新一代的SLK刚刚在3月份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就来到了国人的面前。

奔驰SLK

在内饰方面,奔驰公司对SLK的内饰进行了彻底地重新设计,使用的材质也更加精致。各种开关、按钮以及装饰件均以银色点缀,与黑色仪表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体现出运动化的设计初衷。另外,梅赛德斯-奔驰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六种颜色的真皮内饰。

自适应安全气囊也首次应用于这一代SLK上,该气囊能够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分两级展开,从而对乘员进行更好的保护。

奔驰SLK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新SLK350开发了每缸4气门的新款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约25%(200千瓦),扭矩增加了13%(350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其动力性能名列前茅,浑厚的发动机声浪更突显出鲜明的运动特性。

奔驰SLK

新款V6发动机在转速为2400转/分钟时达到最大扭矩,且这一峰值扭矩能够在2400转至5000转的范围内持续输出,使得SLK350动力澎湃,急加速能力更为出色。SLK350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从60公里/小时加速至120公里/小时只需8.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