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

森雅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合作制造的多功能休旅车,于2007年上市。XENIA森雅是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是大发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作,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技术许可的方式进行生产的。

森雅

其原型车为大发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大发又对其进行了改良。XENIA森雅作为一款多能实・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

森雅

动力强劲

搭载日本大发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1.5L及1.3L),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气门的开闭时机,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实现了低油耗,在保证中低速行驶具备充沛扭矩的同时,兼顾高速行驶中优异的加速性能。

空间宽敞

小车实现大空间正是大发所擅长的领域,在4.12米的车身上实现了两排5人或三排7人座椅的灵动组合,充分满足全家外出或商务活动的需求。

森雅

转弯半径小

小型车身实现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在拥挤的道路和狭窄的停车空间中也能应对自如。

高通过性

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足以应付各种路面,媲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