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宝

中华酷宝轿车是目前国内首款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中华酷宝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处于前列。中华酷宝设计前卫奔放,4m的长度,1.4m的高度加上1.8m的宽度为中华酷宝的尊贵大方大气做出了完美诠释。

酷宝

动感十足,正面是华晨标志性的“中”字型脸谱,沉稳大方;车身弧线充满张力,线条流畅自然,简约时尚,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狂野迅猛。

酷宝

中华酷宝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架的整体匹配性,直接影响着车的操控性。中华酷宝配备了达到欧洲最先进水平的新型横置前驱6档轿车变速器。档位之间的过渡更平顺,避免了5速手动变速箱的顿挫感,保证了驾驶者在不同驾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灵敏和流畅。值得称道的是其在设计上采用了奔腾6MT和马自达六6MT都不具备的三轴式结构,既保证了在低速档位获得充足的动力性,又能够保证高速档位取得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使驾驶者可放心大胆地享受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配合保时捷独具匠心的底盘系统调教,提供真正快意顺畅、操控由我的卓越驾驭体验。

酷宝

中华酷宝手动变速箱设定了最佳的齿轮比,结构更复杂、造价更高昂、速比也更精准,这使得驾驶者在不同行驶状态下换档更灵敏、更流畅,由于采用先进的三轴式结构(双输出轴),既保证了整车起步有力,在低速档位获得充足的动力性,又能够保证高速档位取得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