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是东风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车身长度是4.7米,轴距是2.7米。该车侧面的造型由凌厉的线条组成的。一条起始于前轮眉,贯穿整个车身,一直延伸至尾部上翘的小尾翼的清晰腰线,给了思铂睿前低后高的动感视觉,有一种蓄势待发之势。

思铂睿

思铂睿虽然与雅阁是同一平台的产品,但是无论是轴距还是车身尺寸,相比雅阁都小不少,思铂睿的车身长度是4730mm,基本版(豪华版和尊贵版)的车身宽度是1840mm,TYPE-S版由于增加了侧裙边,而车身宽度也增加了10mm,达到1850mm,车身高度两种版本的完全一样,达到1450mm。而国内B级车用户比较看重的轴距上,思铂睿只有2705mm,基本没有优势,不过联系到其运动型车的定位,过长的车身轴距将会影响其操控性能,因此,看中思铂睿的朋友并不会在意其轴距长度。

思铂睿

思铂睿的轮胎还有一个独特的优势——轮胎左右花纹不一致,这种设计极大地提高了高速转弯性能,并补足了外侧花纹的耐磨性能,提高操控性。

后尾部设计,思铂睿的后尾部设计也是线条凌厉。棱角分明的后尾灯,微微上翘的小尾翼,宽大的后保险杠,这些都为思铂睿增添了动感。

思铂睿

全系标配镀铬双排气管 思铂睿全系标配镀铬双排气管,双侧单出式,同样拥有运动感,提升了整车档次,这种设计也能保证废气及时的排出,保证动力性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