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迪

三厢轿车思迪 (CITY)是广州本田在我国的第四个产品品牌,主打小型车市场。思迪的先进性体现在高科技方面技术领先。思迪继承本田领先世界的先进技术,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5AT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

思迪

思迪

CITY思迪采用了与飞度相同的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和79kW,最大输出扭矩为116N·m和143N·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1.5L的VTEC发动机还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输出。与两款发动相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器没有变化,但CITY思迪的自动变速器为5挡液力变速器即5AT,而非飞度所采用的CVT机械无级变速器。

思迪

CITY思迪的内饰是我们所熟悉的,而整体的做工在飞度上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处也无需再夸。CITY思迪延续了本田营造超大空间的造车理念,乘员坐在车内不会有憋屈的感觉,通过调节座椅高度(1.5L车型)和方向盘高度,驾驶者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位置,而且前后风挡的面积都很大,能够提供更加清晰的视野。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模式,使得CITY思迪能够胜任人们对于理想化家庭车的需求,后排座椅的靠背不但可以放倒,坐垫还能够向上折叠,从而在车厢内形成高度为1 245mm的后排载物空间。

另外1.5L AT真皮车型采用固定后排座椅设计,虽不能折叠,但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能够提供更加豪华的乘坐体验,而且座椅底部设计了储物盒,可为女士们放置一双舒适的鞋子,以便在车内放松一下双脚,或是为孩子准备一件玩具,以防他们活泼好动打扰驾驶者开车,当然还可在雨天放置雨伞。扇形翻开的设计便于操作,但相对减小了储物空间。

思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