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

标致508是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C5 by Peugeot的量产版本,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以及沃尔沃S80,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

标致508

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同时,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地区打造的车型标致408。

标致508

标致408属于A级轿车,但在车身尺寸上408要大于同级别车型,从上表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标致408在车身尺寸上大于同级别的速腾,这表明东风标致已经开始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车型了。而东风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与国内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小巧的,如果东风标致508引入时在车身方面进行加长,将会大大提升他在同级车中的市场竞争力。

标致508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标致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