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

上海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携前沿科技的领先动力和一流的安全技术为您创造纵横驰骋的驾驭快感,豪华配备与考究工艺提供舒适奢华的极品乘坐体验。

君越

君越的发动机包括2.0T、2.4以及3.0三款。美国原装进口ECOTECD-VVT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ECOTEC发动机家族的全新成员,这台16气门发动机采用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得益于全铝合金发动机的轻量化优势、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的优异特性,再加上包括多点顺序燃油喷射(SFI)、电子节气门(ETC)、双对旋平衡轴、油冷喷注活塞、终身免维护的自动调整式全钢正时链条和32bit发动机控制模块,君越的2.4发动机各方面性能远远超过了上一代君威的2.5发动机。

君越

别克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

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教,由于中国路况比美国差,所以君越的悬架调教的较硬,但和其它对手相比还是要软。君越的刹车是四轮盘式,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是296、270毫米。

君越

LaCrosse(君越)以2005款式身份面世。说是05款,其实LaCrosse并非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仍与以前的Regal车型共用平台,车身尺寸为长5031×宽1853×高1458mm,轴距2807mm。

而从外观来看,君威和君越的整车的线条还是比较接近的。由于君越定位在君威之上、荣御之下,所以经过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设计,君越外型更加大气、豪华:如车头巨大的立体盾形车标,宽大的镀铬前散热隔栅、显眼的炮筒型尾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