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

首先,选一款中意、省油的好车。如果你是一个需要考虑成本的人,比亚迪F3就是不错的选择,F3是一款主要面向中层社会人士的家庭轿车。

比亚迪F3

F3舒适型1.6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对于高排量的轿车当然也会省油;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的当然也会省油。这两点显然不是最关键的,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

比亚迪F3

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单从动力方面来看,F3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家用车的热门车型,很具有代表性。其次,就是体现在平时的操控中了。任何一款车都有经济时速,在这个速度行驶时最省油。

比亚迪F3

F3的经济时速约为80km/h,标准油耗为4.9L/100km,能保持较高的速度,既能省油,又不至于因低速而耽误时间。同时,在汽车起步、候车、刹车、换挡等好多方面也是颇有讲究的,F3在这些方面的配置和系统也基本能满足要求。具体动力方面,1.5排量的最大功率达到97KW/5800转。最大扭矩是144NM/4800转。

比亚迪F3

F3是货真价实的经济型中级车,从外形参数来看,足够配得上一款B级车了,基本车型是三厢车,采用了普遍的前置前驱形式,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1.6L,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最大爬坡度高于35%。电子设备比较完备,只是还不知道变速箱采用的何种形式,不过参考哈飞的新车赛豹,手动变速器应该是标准配置吧,不过对于追求操作简便的消费者,手自一体式AMT也是值得期待的。按照这个配置,其定价在10~15万还是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