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锐

作为曾经紧凑型轿车红极一时的比亚迪速锐,在创造出一系列的自主品牌发展记录后,沉淀了一段日子,又迅速厚积薄发,推出了全新的2018款,售价区间为5.99到6.99万元。

速锐

外观方面,新速锐门脸还是延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气格栅,镀铬处理后的横向条幅增加了宽度,加之大灯造型真的很像一只颇具动感的精灵,随时在准备着起飞。尾部和轮毂较之前款都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具线条感和设计感。 4680*1765*1490㎜的整车身材, 2660㎜的轴距,更凸显了时尚加大气。

速锐

内饰方面,2018速锐绝对营造出了科技加豪华的效果,空间安排合理,双色搭配时尚简洁,很有潮流感。中控台没有做很大改动,中规中矩保持着舒服的操作性。

速锐

总的来税,2018新速锐的性价比非常的高,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竞争,无论在科技操控感还是驾驶舒适度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作为一般家庭用车比亚迪2018新速锐的确让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