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

比亚迪G5是 一款紧凑型车型,采用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8安全气囊、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等众多配置列在G5的配置单里。

比亚迪G5

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并且我们能看到,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速锐,比亚迪G5更长、更宽,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比亚迪G5

比亚迪G5搭载的依旧是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比亚迪G5还将会推出双模混动系统。

比亚迪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