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整体上依旧有S6、S7的影子,但是新车在车头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大嘴”式进气口、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造型的五辐轮毂,明显比S7更加运动了很多。

比亚迪唐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表示唐是一款比亚迪“542战略”新车,其中“5”代表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尾部方面,比亚迪采用了个性化的尾灯,两尾灯之间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中集成了极具性能气息的双边单出式四边形排气管。

比亚迪唐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借鉴了S7的设计风格,但新车中控台换上了大面积木纹饰板,增添了豪华感。细节方面,唐采用了液晶数字仪表盘设计,很有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的电子显示屏集成了指北针,PM2.5显示等功能。当然,唐也和S7一样采用了绿静空调系统,可以很好地净化车内空气。

比亚迪唐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三擎双模动力系统,其由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个电机组成,可实现前轮与后轮独立动力输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可迸发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720N 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唐

据官方表示,比亚迪唐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5公里,日常代步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比亚迪“唐”有全新三擎动力系统,2.0TI发动机和前后两个电机,在混动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赋予其高效强劲的动力表现。超级全时电四驱,颠覆传统机械,完美融合电机响应速度快及能量传动效率高的优势,带来更强抓地力、更高安全性和更经济油耗。双模技术,开创节能环保新境界,百公里油耗2升,突破内燃机节能极限,短途使用纯电模式,长途混动模式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