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3

悦翔V3,原代号长安B501,是长安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凭借五国九地全球化的研发平台和严苛的制造、验证体系,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划时代车型。

悦翔V3

悦翔V3是长安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三厢家轿,由长安汽车布局五国九地的研发团队花费三年时间倾力打造,灵动的外观,超低油耗和高效动力,全车身安全配备以及超值丰富的配置,为入门级家轿市场带来全新的优越舒适驾乘体验和美好品质享受。

悦翔V3

在造型设计上,悦翔V3开创了入门级家轿市场的一种全新审美标准。在外型普遍中规中矩的入门级车型中,悦翔V3一亮相即脱颖而出。其采用了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车外形圆润饱满、灵活动感,且拥有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阻,降低油耗。

悦翔V3

前脸美观大气,线条动感,尽显风尚魅力。车体侧身线条顺畅,双腰线设计美观动感富于变化。内饰造型为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感,打造独属个人的车内空间,同时采用双色搭配,上深下浅流畅自然,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悦翔V3采用长安汽车高效低耗的C13全铝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21N·m,最大功率达到69KW,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悦翔V3

C13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控制,通过与德尔福、佛吉亚、盖茨、莱顿等世界级供应商多方合作,实现了最优燃油量控制技术,使得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得到最优化配置, 城市路况下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悦翔V3以立体式安全配置,打造全方位可靠屏障,为消费者提供周到呵护。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采用了同级车中的领先技术与配备,确保消费者的用车安全,传递企业对消费者最实在的切身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