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i

长安奔奔i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可提供尽可能充裕的乘员空间。另外,长安奔奔i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六向调节座椅的设计,可以将座椅调节到最佳驾驶状态;第二排座椅为4/6分设计,可分别折叠内藏,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体现了长安奔奔i周到细致的关怀。

奔奔i

奔奔i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

奔奔i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奔i还经过了冬季零下34度的启动试验、夏季海拔5000米以上连续500小时满负荷试验,性能稳定优异。配备了多项安全系统的奔奔i,针对每个研发细节都做了大量严格的相关试验,使整车安全性能提升到了新的水准。除四通道ABS+EBD以及安全气囊等部件的应用增加了安全的保护外,其车身结合欧洲汽车设计理念,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高刚性安全车体,同时在车架纵梁、横梁、门槛等74处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作为保障。

奔奔i

另外,奔奔i还拥有“前碰撞横梁总成”、“后碰撞横梁总成”、“前罩缓冲结构”、“后悬挂限位器总成”等13项专利技术作为支撑,固若金汤的车身结构一次性通过前碰、侧碰以及后碰的实验,奠定了主动与被动安全的突出优势。

奔奔i

在奔奔i3年的开发历程中,长安汽车共试制了101个样车,在包括山区、市区以及强化坏路等不同路况下进行了100多万公里的道路试验,ABS+EBD、EPS、电喷系统等关键的零部件也全部实行进口。而车门开关5万次的疲劳测试、车身扭转强度测试、热害、排放试验以及严格的前后悬架强度测试等近300项可靠性试验更进一步确保了奔奔i的可靠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