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

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

长城C30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长城C30的车身,尺寸为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为2610mm。

长城C30

动力方面: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长城C30

外观方面: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长城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