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50

长城C50是原腾翼系列的一款车型。2700mm的轴距,基本达到中型车(B级)的标准。作为长城汽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长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来,销量稳定增长,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长城C50

长城C50时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6项升级增配,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是国产轿车少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长城C5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未来上市车型会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C50

配置方面:厂家承诺的ESP、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囊、安全气帘、DVD、GPS导航等是亮点。车身:腾翼C50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整车整备质量为1250Kg。制动与悬挂 在车辆制动方面,腾翼C50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外观:腾翼C50采用的是蜂窝前中网造型,进气格栅是一分为二的设计风格。镀铬装饰亮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档次感。

长城C50

整体来看,腾翼C50更偏重于家用轿车风格。内饰:这款车采用了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了温馨的气息。大量的镀铬装饰与C50的外观内外呼应,整体档次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