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

长城嘉誉MPV,英文名COWRY,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一款MPV,定位于企业中高端商务用车,5门7人座,长4574 mm,宽1704 mm,高1845 mm,整车线条饱满流畅,视觉冲击力强,尾翼与车身、大灯浑然一体。

长城嘉誉

其突出特点是:动力充沛,技术先进,内饰风格新颖,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驾乘舒适。内部空间相对于商用MPV较小,相对于家用MPV空间较大,国内大小适中的MPV市场恰恰是空白点,而长城嘉誉比较适中空间,填补了这一区间MPV市场的空白。2.0升的排量使其具备节能环保的先天优势,堪称商务MPV市场的典范之作。

长城嘉誉

嘉誉采用无车架全承载式车身,钢制整体式壳体结构,兼具轿车的高舒适性、良好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及其诸多豪华、便利装备与一身。嘉誉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采用复合纵臂式悬架,与GL8的悬架结构相似。嘉誉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明显优于采用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同类车型。与家用型MPV相比内部空间宽敞能够容纳更多设备。

嘉誉在2.0L、7人座的商务MPV中功能最全,配置最高, DVD加USB功能音频播放技术、卡拉OK,方向盘音量调控器,车主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随心所欲的进行音效设置。车载蓝牙系统、仪表盘亮度可调、货物限位钩,人性关怀无处不在;方向盘高低可调、主驾座椅六向可调,副驾、中排座椅四向可调,座椅宽大,驾乘舒适。电动双天窗、门窗、后视镜及电子可调大灯等一应俱全。

长城嘉誉

嘉誉造型采用丰田技术及其“活力清爽”设计理念开发,时尚而不失稳重大方,在细节中体现灵巧。经典的“短鼻”式造型,高车身设计,将车内空间最大化。双侧滑式中门设计使上下车方便。侧围采用高腰线设计,一次冲压成型,既美观又能增加侧面钢板强度。中网采用国际时尚设计理念,U型前脸,蜂巢网格进气格栅,让嘉誉在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增添了一份动感。

长城嘉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