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精灵

精灵是长城汽车在哈弗之后,历时三年之久才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长城汽车进军轿车市场推出的首款产品。“长城精灵”英文名GWPERI,他定位在小型车市场,是一款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它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

长城精灵

时尚而具活力。跑车化下格栅,F1风格中网,V型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水滴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扩大了照射范围。独具新意的7字型尾灯,增加了显示面积,其出色的警示效果,确保行车安全。长城精灵是长城汽车的第一款轿车产品,两厢设计使精灵拥有很好的操控灵活性。长城汽车研究院的负责人介绍说:从空气动力学来讲,长城精灵两厢车车身整体呈现流线楔形,行驶过程中,高速气流通过车体,给车子施加了稳定的轮胎抓地力,从而有效的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长城精灵

经济与环保完美平衡。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

这款发动机在4400转/分钟和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拥有较好的持续加速性,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和强大的扭矩输出免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这种特性非常适合在拥堵的城市中行使,如果驾驶者是个懒得换挡的人,就可以停留在一个合适的挡位,直路加速、制动,轻松自如。

电子油门实现了对车辆的主动控制,ECU精确判断并发出指令可以让节气门以一定的速度打开,从而有效的防止驾驶不当对发动机产生的不利影响,有效保护发动机。与博世公司合作的电控喷油系统,ECU对每个喷油嘴的喷油量、喷油时刻进行精确控制,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排气处理经过了两极催化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含量,同时配合EOBD系统的运用使得长城精灵的排放水平在同级车型中率先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

长城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