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赛影

赛影,长城汽车的一款RUV(多功能商务车)。赛影系列商务车是以全新美学观念打造的时尚车体,个性不羁,大胆前卫。线条简洁有力,动感雄浑。宽距车身、一体式中网、前保险杠和谐搭配,铝合金轮毂、顶置框式行李架、豪华背负式备胎等彰显赛影的粗犷、豪放。

长城赛影

富有张力的外表诠释了商务生活新概念,天赋大气,风骚独领。外观锐利精悍,个性张扬的钻石大灯,采用梯形设计,极具张力;欧式中网,线条硬朗的车头设计,冲击力极强;圆润柔和的翼子板,超大轮眉,尽添时尚美观;座椅组合灵活多变,可折叠翻转,行李空间可达2800升,空间利用工艺发挥极致;七人乘坐另有足够人的载货平台,超低价位进入市场,一步到位。是一款魅力十足的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长城赛影

外观上看,它款式新颖,棋高一着。在众多多功能车品牌中,唯独赛影标新立异,给人感觉威武雄壮,最点睛的是独特新颖的前脸,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立体式头灯设计,漂亮的后备轮胎罩、宽大轮眉、顶置流线型行李架与整车风格浑然一体。这种新意还体现在运动感强烈的合金轮圈和黑底白字的轮胎,加上厚实夸张的前轮拱,令前来看车的顾客眼前一亮。

长城赛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