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

朗行是上海大众2013重磅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上海大众家族的新成员,朗行的前脸造型与朗逸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样有着家族风格的前大灯与颇具质感的镀铬水箱格珊。不过,相比后者,两厢造型更年轻化的设计巧妙地点缀出朗行的车型定位,其C柱后的车身线条也更利落有劲,适合喜欢尝鲜求变的年轻白领,车尾上掀式尾门的设计亦是这部带有Cross色彩两厢车最讨人喜欢之处。

朗行

打开车门,朗行的内饰同样采用大众式的套娃造型,并没有什么值得推介的个性化设计。但这款两厢车在空间铺陈方面却值得买家好好品味,虽说其车室空间没有旅行车那样宽敞,车身尺寸也比朗逸短了151m m,但其空间表现却相当出色,整车空间足够让4名成人舒适地乘坐其中,是普通两厢小车少有能达到的水平。

朗行

另外,置物空间方面,朗行412升的行李厢空间已完胜不少同级,而当后排4/6分离式座椅收折后,更可让车室置物空间进一步扩充至1500升的空间。

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