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

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大众CC

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尺寸为235/45 R17,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众CC

科技配置方面,一汽-大众CC应用了并线辅助、MKE疲劳提醒、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6.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不仅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更为车主乘车提供了人性化的辅助,在为CC提升档次的同时,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

大众CC

CC装备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 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双放大系数真空刹车助力器、EPB电子手刹车、Auto Hold功能和定速巡航,确保CC在行驶当中的操控方便高效的同时,也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大众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