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

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迈腾

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2011年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2016年7月,源自德国第八代B级车的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基于全新MQB B平台打造,不仅设计时尚、运动,并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首次加持。

迈腾

全新迈腾的尾部造型更加简洁,车尾设计放弃了楔形设计,转而使用更加平滑的线条来衬托整车的沉稳。尾灯由上一代迈腾的圆灯回归到多边形设计,多颗LED组件构出显眼的与辉腾类似的M造型,也让全新迈腾在沉稳中带有几分独特韵味。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流畅而雅致的典型欧式风格,并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高效率设计原则,营造出撼人心弦的豪华气质。

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