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

大众辉腾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竞争对手有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大众辉腾的第一代车型于2002年首发于日内瓦国际车展,是大众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华轿车,意义非凡。针对家族脸谱的变化,2009辉腾小改款版本对前脸外观等细部进行修饰,并加入了FS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系统。

辉腾

上市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有:3.2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177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配备tiptronic六速手/自动变速箱;4.2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246千瓦/335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配备tiptronic六速手/自动变速箱;最高级别的是6升w12发动机,输出功率309千瓦/42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配备tiptronic五速手/自动变速箱。

辉腾

辉腾同样具有豪华的内饰,但并不缺乏个性。等我们真正进入到辉腾的内部时,我们才真正感觉到辉腾是一款与原来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车。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大部分可以触及的部分都由真皮包裹。这些全部是手工精选木料,采用经典游艇的运动型风格。

辉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