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

东风奥丁的投放是郑州日产深化“双品牌”(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郑州日产销售负责人表示,SUV“奥丁”将与MPV“御轩”一起,为郑州日产实现今年4万辆产销目标起到重大支撑作用。

奥丁

其中,“奥丁”系列车型将不少于6款,与帕拉丁相比,“奥丁”有2.4升、3.0升和3.2升等3种国产和进口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匹配,其前悬挂承袭了帕拉丁的双叉臂独立式,而后悬挂则改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式,提高了舒适性。此外,“奥丁”的两驱自动档、电子四驱转换、外观造型等配置更适合城市使用,而其较低的价格,扩展了帕拉丁平台上SUV价格区间。

奥丁

3.2T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奥丁搭载了一款3.2L涡轮增加的柴油发动机,型号为QT32T,经销商称这款发动机是原装进口的,在很多军车上都有应用。

奥丁

13.18~17.98万的售价,奥丁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继承了帕拉丁的制作工艺,国产后降低了成本。近期有选购一款SUV车型的消费者,建议考虑下奥丁车型。

奥丁

做工不错,用料很足,桃木饰条感觉别扭。奥丁内饰的风格也大部分采用了帕拉丁的设计,中控台做了一些修改。中控台颜色采用了灰色,这是装饰的桃木内饰颜色与整体感觉不协调。内饰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料也比较充足。方向盘为四幅设计,设计很符合人体工程学,握上去手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