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是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首款SUV,是源自NISSAN的专业都市SUV,外观上传承了SUV的硬朗线条,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

东风风度MX6

2016款东风风度MX6将推出8款细分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领航版、四驱手动领航版、两驱CVT全能版、四驱CVT全能版、两驱CVT卓越版、四驱CVT卓越版、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整体风格还是显得十分硬朗。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紧凑型SUV市场上已不多见,能吸引一部分对其设计风格十分钟爱的买家。

东风风度MX6

相比老款车型,全系新车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前格栅、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配置。而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车型还将配备右侧可视系统以及真皮双色座椅。

东风风度MX6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