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

菱智1.5L、1.6L车型均搭载三菱发动机,具有高可靠、高耐用、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以及充足的动力输出。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起步干脆,提速平稳。菱智2.0L车搭载源自标致雪铁龙的DFMB20的自主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且在转速4000时即可输出,加速时带来了明显的推背感,百公里加速仅为11.5秒。

菱智

菱智中高配车型均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高传动效率,省油3%-5%;低速轻盈,高速沉稳,且集成自适应调节、随速调节、主动回正功能。

菱智

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集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蓝牙电话、收音机、U盘、SD卡读取、车辆设置等多项车内配置及安全调整于一身,还可实现手机互联功能;前门、中门迎宾灯,方便乘客夜间上下车,提醒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宽大中央扶手箱让驾驶者能够随意放置胳膊;精细皮质中央扶手高度适中,使乘客肘部更舒适;总面积接近2平方米的全景电动五天窗,在整个MPV市场都是独树一帜的,让驾乘者尽情享受灿烂阳光、蓝天白云或者夜空繁星,也使车内更通透,乘坐更舒适。

菱智

菱智采用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刚度大、轻量化的新型安全车身,关键部位均设有高强度防撞钢梁。受到前、后撞击时,菱智能够通过车身底架的弯曲特性,有效吸收和分散撞击能量。同时,相对独立的发动机前舱可控制驾驶室变形范围,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性。

当车辆发生碰撞突然减速时,乘客仍在惯性下高速向前,巨大的惯性远远超出人

菱智

类躯体的承受能力。溃缩设计可为突然减速提供缓冲,降低伤害。菱智的发动机舱,拥有保险杠到水箱、水箱到发动机、发动机到驾驶舱隔热隔音层的三重溃缩区,有效保障驾驶舱人员安全。

菱智全系标配ABS+EBD系统,可实现高频率刹车,反应迅速。双安全气囊、ELR预警式安全带、自动落锁、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以及全系标配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最大程度保障驾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