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帅

菱帅是以日本三菱的lancer轿车为原型的,而Lancer是三菱的主力家用车型,曾基于其平台上的Lancer Evolution早期车型在20世纪90年代的世界汽车拉力赛上多次折桂。

菱帅

外观:质朴不张扬菱帅外观给人的感受是质朴,硬朗。菱帅车头保留了LANCER的风格,仍保留着运动感,不过对于一款家庭轿车来说,给人的感觉难免过于朴素,有些过时的感觉。车身修长,有刚气,不过略显单薄。车尾是外部造型是个亮点,但尾车灯造型有些模仿VOLVO的痕迹。

菱帅

内饰:简单明快有些简陋,车内布置简单明快,中控台仿桃木表板是同级车中普遍的配备,米黄色内饰使车厢淡雅温馨,但相比其他日本车有些简陋。前排座椅包裹性良好,加长椅垫设计使乘员腿部更加舒适;可做6方向调整的前座还别出心裁地装上了无级的电动腰靠,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体形和驾驶姿势。

菱帅

方向稳定性表现不错。菱帅的悬挂的硬度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点。由于LANCER的血统,它的路感比较清晰,轮胎的抓地力也有足够的保障,悬挂减震效果还算不错。BOSCH原厂ABS防抱死系统工作有效,刹车距离很短并且可以保证有效的转向。

东南菱帅在动力方面承继了三菱车系的出众特点。1.6L菱帅搭载的是三菱G18发动机,为4汽缸16气门多点顺序电控喷射系统,动力纯粹、运转平稳,排放达到EII标准;并搭配手自排一体式变速箱,实现动力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