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悦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灯采用均匀化的灯泡组结构,而不是网上盛传的导光条);而前脸则由菲翔上的三横幅改为了一横幅。内饰方面,致悦基本与菲翔相同,仅在部分细节有所改动。

致悦

致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6mm,轴距达到2708mm。新车相比菲翔4679/1850/1471mm的三围尺寸在车上和高度方面略有不同,而车身宽度以及轴距都与菲翔保持一致。另外,新车时尚版以及舒适版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者ER300 205/55 R16轮胎,而豪华版则装备了马牌255/45 R17轮胎。

致悦

Ottimo致悦依然搭载菲翔那台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120PS)与110kW(150PS),对应的峰值扭矩为206Nm和230Nm。而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致悦

菲亚特致悦时尚版车型主要配备了带透镜前大灯、坡道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而舒适版车型则在时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豪华版车型则相比舒适版增加了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这款两厢车将推出5款配置,起售价预计为11万元左右。不仅轴距相同,致悦还与菲翔共享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120马力的低功率版1.4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高功率版1.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