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力奥

派力奥与大多数轿车不同,两个中央出风口占据了中控台的腹地,而不是顶端。空调开关在控制风力强度的旋钮柄上。 仪表板上的转向灯显示很有意思,不管是左蹦还是右跳,两个箭头都一起闪,和应急灯一样。另外,转弯回轮后转向灯拨杆不能自动回位,闪的声音又小,让人不易察觉。这稍有不足。

派力奥

内饰小巧精致。车厢内部可谓小巧精致。一般来说,这个价位的车子内部多显得胶味过重,手工不够精致。但派力奥通过不同色彩和材料的搭配运用,整体视觉效果和手感达到令人基本满意的程度。 派力奥车内的装饰同周末风和西耶那相同,包括仪表台和中控台。内部线条柔和,尤其是仪表台采用了大曲线延伸的设计,将整个仪表台和中控台包容在其中,并向下延伸到座位前端。金属色的中控台面板颇具质感,比有些同级车采用的仿木材料中看一些。相对于丰富的安全装备来说,车内的豪华舒适装备并不突出,只属中等水平。 1.5排量elx型和1.3 speedgear型采用黑色的镂空真皮座椅。

派力奥

动力输出比较实在。一般来说,这类小排量引擎只有大嘶吼的4000-5000高转时才会有较强的扭力输出,但派力奥的这副引擎有些特别,它能在2000多转时达到几乎最大的扭力输出,一直维持到4000多转,而且,并没有以牺牲马力作为代价。在同级引擎中它的马力、扭力帐面数字属于不是很强,但是非常实用的那类,因为你不必忍受高转时刺耳的噪音和高油耗就可获得很好的动力,同时,加速时的反应也很快,油耗自然也会低些。 相比较同种发动机的周末风,较轻的整备质量使得派力奥德动力性稍微优于周末风。

悬挂设定调比较软。首先是悬挂系统方面,这类欧洲揭背小车一贯以操控方面,这类欧洲揭背小车一贯以操控出色闻名,而派力奥可能过多考虑了国内的路况和乘坐舒适性而将悬挂设定调软。虽然坐起来会舒服些,但重要的是同时牺牲了部分操控性,尤其是在弯道中的表现。首先是车子的侧倾感觉明显,再加轮胎抓地力未达到'高强'水准,绕桩部分仅有中上得分。

派力奥

60km/h-0制动方面,几次下来,成绩均是一般,2.3秒刹停,驶过地面距离为20米。

操控方面比预期的要稍稍差些。不过这种所谓“中庸”的设计显然是为了适应大多数的用户,毕竟,在部分车主会是那类关爱家庭的白领,好开、舒适、安全才是重点;而对那些性能迷来说又另当别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