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

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

普拉多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普拉多

空间一直是普拉多自豪的地方,拥有三排座椅,并可以各自进行翻到、前后调节等操作,因此给到了普拉多超多的空间组合性。 先来看前排座椅,前排座椅使用了手动调节功能,提供了常见的高度调节,整个座椅强调更多的是运动型与舒适性的统一,提供更多的舒适性。前排的头部空间,在进行了有效的调节之后,即使182cm的笔者坐入其中也不会感受到压迫感。

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