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6

在第一辆6系生产了六年之后,宝马集团下属的BMW M公司于1983年推出BMW6系豪华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M6,配备先进的米其林PilotSuperSport轮胎。

宝马M6

这款M6使用了编号为M88的286马力六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同时用于BMW M1),由于是以当时的633CSi为基础研发的,但633CSi的底盘及其它部件并不适合这款大马力的发动机,所以M公司对633CSi进行了改进,这其中包括加固的底盘,改良的悬挂系统,伺服刹车辅助装置和换档速度更快的变速箱,这就是我们俗称的M6(其实它应该叫M635CSi)。

宝马M6

长/宽/高(mm) 4871/1855/1377、发动机型式 V10 5.0升40气门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独立节气门、高性能电子装置和带离心力控制的机油系统、变速器型式 7档SMG顺序手动换档 排量(毫升) 4999、最大功率(KW) 373/7750 最大扭矩(N.m) 520/6100、油耗(L/100km) 市区:22.7 郊区:10.2 综合:14.8 轴距(mm) 2781。

宝马M6

对于很多人来说M家族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它从内到外都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得更加唯美。天使眼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让整个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整个前脸拥有一种霸气外露的形态,加长的发动机盖上附有肌肉感十足的棱线,浑然一体极具表现力。

宝马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