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

丰田86是以Future Toyota 86 Concept缩写为名,丰田86意思是未来丰田新86概念车,丰田86用来作为Corolla Levin(丰田AE86)的后继车。丰田86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丰田AE86车型的替代新车,丰田86同样以高性价比后驱操控性能车定位,引入国内将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26.9万元和27.9万元。

丰田86

外观方面,车身设计上锐角、刀刃形的的折面线条,都是在TOYOTA运动车型上经常出现的元素。这样的设计,也确实让86显得更为运动、前卫。在总体的外观上,86主要是针对概念版的前保险杠,头灯、尾灯的造型进行了修改,在整个车身线条上并未做很大改动。

丰田86

和86的自身定位一样,它的内饰打造也是以围绕运动、操控性的思路进行布置的,是典型的日式战斗风格。一切都是为驾驶而设计的,相比起概念车更前卫、更富质感的设计,量产版的虽然简陋但显得更为纯粹。

丰田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