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坛网车型丰田提问

凯美瑞(进口)

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37年来,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

2017年4月18日,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的丰巢之夜上,丰田正式宣布将TNGA创新体系引入中国。作为丰田在华首款TNGA量产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将于2017年底发布,同样作为TNGA架构下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一经发布也颠覆了业内对于凯美瑞这一老牌车型的认识,表现让人惊艳。

这车搭载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12个各类设备侦测行车环境,如BSM并线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预警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等,为用户提供驾驶辅助。

优点

外观大气.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和定速巡航.电动坐椅,音响效果较为满意,仪表板一片幽蓝的氛围感觉不错!遮阳帘非常实用提升了品位!大灯清洗也较为实用,加速性能优异,油耗也可以。

缺点

在怠速的情况下在车外噪音较大、发动机抖动厉害、后视镜的防炫目效果不好、机械液压式助力转向在同级车中相对落后、操控性欠佳。

相关问答查看更多
凯美瑞更换刹车片多少钱?凯美瑞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凯美瑞这款车更换刹车片的话,费用一般在二百元左右,这个可以直

丰田凯美瑞的倒车镜怎么收起来?丰田凯美瑞的倒车镜怎么收起来?

中控台最左边,驾驶位置左手边有倒车镜得开关的,丰田凯美瑞的后

老款凯美瑞用不用换氧传感器老款凯美瑞用不用换氧传感器

老款凯美瑞氧传感器坏了才需要换,油耗高有很多原因1、可能是因

凯美瑞三元催化器多久清洗一次?凯美瑞三元催化器多久清洗一次?

凯美瑞三元催化器一般建议是6万公里清洗一次就可以了1、三元催

丰田凯美瑞汽油格多少钱一个?丰田凯美瑞汽油格多少钱一个?

丰田凯美瑞汽油格一般是需要160一个1、凯美瑞燃油滤芯的使用

凯美瑞燃油泵压力不足的症状?凯美瑞燃油泵压力不足的症状?

凯美瑞燃油泵压力不足的症状如下1、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

凯美瑞刹车分泵异响是怎么回事?凯美瑞刹车分泵异响是怎么回事?

凯美瑞刹车分泵异响的原因1、这种声音主要应该是刹车皮和刹车盘

凯美瑞汽滤多少公里换?凯美瑞汽滤多少公里换?

凯美瑞这款车汽滤跟换时间1、一般是10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外

凯美瑞气门油封怎么更换?凯美瑞气门油封怎么更换?

凯美瑞气门油封更换大概要2000元左右1、气门油封是镶嵌在气

凯美瑞2019款油电混合能上绿牌吗?凯美瑞2019款油电混合能上绿牌吗?

不能上绿牌,分析如下1、绿牌仅限纯电动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合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