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

福迪"小超人"皮卡内饰设计典雅,主体颜色追逐国际领导潮流,彰显个性,更显豪华温馨,门内饰板一次成型,高级PVC绒面、桃木仪表豪华尊贵,更显高档气派。冷光仪表,光线柔和,清晰易读。

小超人

小超人采用4B28TC高压共轨电控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油耗比一般同等排量柴油机降低20%。通过48℃、-27℃、海拔5000米恶劣条件下的高温、高寒、高原的严格考验。排放达到国Ⅲ标准,注重绿色环保的同时,保障了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小超人

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驾乘舒适;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载货可达半吨以上。宽敞的驾乘空间,能够伸展自如。助力转向使方向操作轻松。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双滑道太空座椅,能有效地消除疲劳。加上无氟环保空调、电动门窗等舒心配置,驾驶“小超人”犹如驾驶小轿车的舒适感受。福迪"小超人"皮卡低价位,高配置,加长货厢长达1米八六。

小超人

福迪2011款小超人是一款简单实用而又不失一些小亮点的入门级皮卡,超越同级别车的长轴距、贴心的防疲劳设计等给人以小小的惊喜感,最低不到5万元的售价使得其性价比非常明显。表现一般的内饰和配置,换来的是宽敞的货架空间、高动力低油耗、高通过性与操控感等非常实用的优势。相比较其他自主品牌纷纷推出的动辄10万元以上美式大皮卡,小超人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则更显突出,对于创业初期的私营业主等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