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者6

探6的车身设计,由曾为日本三菱公司的首席设计师的北京阿尔特(中国)汽车设计公司董事长宣奇武亲自执笔。

福迪探索者6共有云母黑、云彩黄、莱茵灰、别克灰、福特灰5种颜色,其中云彩黄尤为显眼,将此款SUV的尊贵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

探索者6

饱满前脸及向下拉伸的前保险杠,展现出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的肌肉感。雾灯采用外凸菱形设计,银色的灯框及黑色网格栅为衬托,大U形竖柱条虎齿状的镀铬格栅与鹰眼状的左右锐利前大灯融会贯通在一起,充分体现了欧洲汽车家族的设计风格。探6侧身前轮包与翼子板和后轮包与侧围外板一体成形,体现了车辆的硬朗、肌肉感十足的结构钣金设计,赐予探6粗犷有力的本色。

探索者6

尾门设计具有圆润的整体感,备胎收藏在车底下,突出其轿车化的用意。上部的后尾翼与之保险杠下方的特别造型是探索者6的点晴之笔,让丰满的车尾更加协调。掀背式的结构,备胎收藏在车底下,显示了时尚型SUV的特点。

在内饰方面,探6突破经济型SUV内饰的界限,仪表台首次具有运动个性的空调出风口、面板、方向盘及各按钮的装饰,令整车散发出无处不在的年轻性感活跃。标配的CD播放器、USB接口及环保电控空调,充分保障驾乘过程中的娱乐及享受。  时尚而潮流的一体式新款车钥匙,可以方便地控制车辆五门的开和关,既时尚、方便又安全。

探索者6

底盘稳固安全系数高,驾驶性能突出  探6在动力和安全上也极为出色,采了全新三菱技术平台,底盘沿用三菱帕杰罗技术平台,并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有国际先进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系车型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德国博世公司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节油环保,被誉为“智能节油王”,产品能在需要时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的越野动力,整体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提升。

此外,探6搭载四通道ABS及EBD系统,使车的操控性能更灵敏、刹车更稳定,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探6在动力性、节油性上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