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

作为广东省最大的自主汽车品牌,福迪汽车为了顺应我们国人越来越高的要求,陆续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新的产品,福迪雄狮四驱皮卡作为其中的一款新车型,更是拥有了其独到之处。

雄狮

此次福迪推出的新型皮卡继续沿袭福迪汽车雄狮系列的经典车型,外表经典大方。货箱门板与拉手也设计为一体式,能让用户利落地将后尾厢门打开,还可平摊作为货箱的延伸,而货厢两侧一次冲压形成的一体式高位轮眉更突出皮卡强壮而有力的后腿。超大的电动后视镜背壳上黑白搭配的色调别具一格,除了给驾驶者拓宽视野的同时,使整车平添几分滋味,也体现出设计的创意巧妙和构思的精细。

雄狮

2.8升德国德国博世技术GW2.8TC-2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适应能力和可靠性在国内市场上出现的柴油机中均处在一个领先位置,在低转时强大的扭矩输出,使得起步、爬坡都十分从容,能让驾驶者更加操控自如。此外,再看其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为6.5L/100km,跟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个拥有60L的大容积油箱。

雄狮

福迪雄狮四驱皮卡继续沿用了雄狮系列的经典内饰,中置的嵌入式CD与旋钮式空调控制面板,全皮太空座椅,能有效舒缓驾驶疲劳,让驾驶者能够集中精力轻松驾驭,内饰中最初的一眼看去,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四驱的拨杆,比平常的两驱车多出的一根拨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