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坛网车型福特提问

福克斯(进口)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广受欢迎的一款家用车,在紧凑型轿车类别连续三年荣获全球销量冠军。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的全新福特福克斯是2012款新福克斯的全新升级车型,他延续了2012款福克斯的科技、操控和运动血统,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家族式的马丁前脸,更显时尚活力。全新福特福克斯同时增配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和更为主流的科技配置,性能上也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福克斯倒梯形的前脸,全新福克斯“阿斯顿.马丁”进气格栅设计使得车头更显凶猛和霸气;纤细修长的前大灯,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车型整体充满了运动感,较之现款福克斯圆润饱满的风格更显激进。根据车型定位的不同,全新福克斯的进气格栅将会有镀铬和纯黑两种,轮毂的造型同样凸显运动时尚。

全新福克斯的内饰部分保持了现款运动时尚的风格,层次分明。采用Plugyourselfin包裹式内饰设计为车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驾乘空间,内饰配色及选材都更具品质。全新福克斯的内饰部分保持了现款运动时尚的风格,层次分明。全新福克斯最大的变化是将现款的四幅式方向盘更换为更具运动气息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重新设计了空调设置区域,很好地将运动元素与科技元素结合到一起,提升了整体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克斯除了沿用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采用了1.0GTDi和1.5GT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均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新福克斯车身外观上首次出现了ECOBOOST标识,这预示着其跨入了涡轮增压动力的阵营,在具备高效、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

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车载智能科技,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更为便捷、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通过这些升级的智能科技,驾驶者可以对车辆操控自如,并在驾驶过程中保持实时互连通讯。

相关问答查看更多
福特经典福克斯更换刹车片多少钱?福特经典福克斯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这款车更换刹车片的话费用一般在240元左右。刹车片的作用1、

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哪?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福克斯点烟器保险丝在驾驶座左侧的一个挡板里1、用点烟器充电不

福特福克斯泊车辅助故障怎么解决?福特福克斯泊车辅助故障怎么解决?

泊车辅助发生故障,建议去维修店用电脑读取故障码,然后对症故障

福特福克斯打不着火显示泊车辅助故障?福特福克斯打不着火显示泊车辅助故障?

福特福克斯打不着火显示泊车辅助故障的原因如下1、当汽车的泊车

福克斯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福克斯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

福克斯气门室盖垫更换需要200元左右,一般都是出现漏油才会更

福克斯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福克斯气门室盖垫怎么更换?

要换的,气门室盖漏油,严重缺油引起的发动机损坏,建议彻底修复

福特福克斯发电机皮带怎么装?福特福克斯发电机皮带怎么装?

福特福克斯发电机皮带安装的方法如下1、关闭发动机引擎让其冷却

福克斯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福克斯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福克斯发电机皮带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1、发电机皮

经典福克斯发电机皮带多久更换?经典福克斯发电机皮带多久更换?

正时皮带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1、当我们检查皮带的

福特福克斯stwagon上市时间是多少?福特福克斯stwagon上市时间是多少?

福特福克斯stwagon上市时间是19年5月份上市的1、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