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V

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的福田欧V客车,依托福田汽车集团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以新能源技术应用为导向,开创了国内新能源的发展方向。

欧V

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上,福田欧V客车已经走在国内前列;在传统能源客车产品研发上,更是不断推陈出新,自主研发了全系列的全承载城间客车,目前已经形成了8米以上全系列产品资源

欧V

国庆60周年阅兵式上,由60辆彩车组成的36个游行方阵依次通过天安门,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其中,福田汽车生产的欧V新能源客车首次被应用为彩车平台———9辆混合动力欧V新能源客车亮相彩车游行。在近日举行的国庆彩车评奖活动中,福田欧V客车提供的国庆彩车专用底盘,获得了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颁发的“彩车设计制作优秀奖”和“奋进杯”。

欧V

据悉,这60辆彩车选用了42台福田汽车底盘,其中9台应用了欧V新能源客车底盘。彩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彩车科技方面的成就,首先就体现在首次运用了新能源彩车,不靠柴油和汽油作为动力来源,而是采用电力或者混合动力作为动力来源的新型能源车。这些新能源技术,均是由福田欧V客车自主开发研制的。

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