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

自2003年面世以来,作为世界标准中端中重卡品牌,欧曼品牌一直致力于在接轨世界标准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并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效益。命名取义Auman欧曼品牌( “AUTO MAN 汽车人”),也从名称内涵上表达了“品质、科技、智能、舒适”的品牌特性。

欧曼

自诞生以来,欧曼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第三方物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高品质的欧洲标准产品,并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经过十年的创新发展,累计产销重卡60万台,现有经销商800多家、服务站3400多家、配件店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发展速度居行业之首,目前已跻身于中国重卡行业第一阵营,创造了重卡行业的奇迹。

欧曼

欧曼整合全球资源,在关键零部件和总成上全面采用进口件。如:采用了世界一流的德国VABCO阀类、西门子行驶记录仪、电子仪表等。由此可以欧曼的整车性能是集成了全球汽车巨头智慧的产物。加上由英国莲花公司、奔驰公司资深专家对欧曼底盘系统进行的整体优化,欧曼重卡才有了在德国著名的霍根海姆F1赛道与奔驰、曼等国际重卡巨头进行了同场竞技,之后作为第一辆中国汽车被德国著名的施拜尔科技博物馆收藏这样的傲人荣誉。使整车的可靠性大幅提升;同时,推行丰田TPS生产管理方式,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欧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