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2017年6月16日,传祺GS4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传祺GS4

传祺GS4于2015年1月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以时尚动感外观吸引了《底特律自由报》、《波士顿邮报》、《Examiner》、《赫芬顿邮报》等20家海外媒体纷纷跟进采访报道。并且一举获得全球排名第一门户资讯网站理财板块——雅虎财经的“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未来“大奖。

传祺GS4

2017年9月28日,全球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同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排名中,传祺GS4以93分的成绩摘得中国品牌第一的桂冠。

传祺GS4

2017年2月22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北京发布,传祺GS4获得消费者评价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消费者满意度得分在紧凑型SUV中排名第一。

2016年6月,传祺GS4被日本顶级汽车杂志《CARSTYLING》评为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是首次颁发给中国汽车品牌。

传祺GS4

2016年9月2日,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在北京发布。广汽传祺以87.14高分荣膺中国品牌满意度第一名,并成功跻身于行业主流车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