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6

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

传祺GA6

C-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成绩中,传祺GA6获得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

传祺GA6采用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解决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问题,实现了充沛动力释放、平顺档位切换、经济燃油消耗与绿色尾气排放的四合为一。

传祺GA6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传祺将智能安全标准推向更高。GA6配备前瞻智能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为车主提供管家式安全呵护。同时,博世最新9.1版本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保护、GAC五星安全车身、智慧传祺T-BOX手机远程安防系统等全面配置,时刻、全方位保障车辆安全。传祺GA6拥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包括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3D语音导航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多模式全维度智能驾驶记忆、外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等领先智能系统。

传祺GA6

为保护车内每位乘员的健康,传祺严选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营造无异味车内环境。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犹如将“森林”移入车内空间,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实现车内温度的自动控制,精确调节温度和风量,全力打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

传祺G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