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朗

广汽吉奥星朗,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条,前保险杠下增加单幅镀铬条,并与镀铬装饰的雾灯罩相连,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上前脸相比老款变得更时尚大气。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上增加的行李架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

星朗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星朗

广汽吉奥的成立,首开了国企民企合作的先河。按照合资规划,公司将累计投资60亿元,最终形成50万辆整车生产规模的汽车制造企业。通过资源融合、持续创新、技术提升和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广汽吉奥”已成为中国汽车业富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之一。

星朗

广汽吉奥全面借助“广汽集团”的各项优势,不断推进精益化生产、差异化营销,打造优质产品,营造贴心服务,通过“灵动”的营销策略、全新的产品导入。全新CDV车型6440、全新城市型SUV6463、全新一代中高端皮卡1027,将于2013年4月上海车展闪亮登场并陆续上市。2013年,广汽吉奥产品线将得到极大地丰富,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多款产品而不懈努力。

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