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尊

哈飞路尊小霸王是哈飞汽车在哈飞民意II代系列乘用车底盘的基础上进行重新造型而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乘用车。性能稳定、安全性高。内饰:车内空间以米色为主,宽敞而明亮。座椅柔软舒适,能充分包裹支撑乘坐者的身体。中央控制台的功能设计简洁明了,操作便捷,大的弧形特征曲线为整体造型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路尊

哈飞路尊大霸王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其设计理念在于以轿车级设计理念满足载人及运货的双重需要。无论是从外型还是内部细节的设计,均体现出全新的LCV设计理念。

路尊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版大量采用韩国浦项进口高强度钢材,10根强化底盘横梁,车架横截面尺寸较一般微客增加了10%;装用14吋175超宽轮胎,抓地性更强、行驶更平稳。在油耗上,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版采用东安最成熟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百公里油耗也大大低于同级别车型水准。不仅如此,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版发动机曾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节油群英会微车节油总冠军。小霸王心动款采用东安最成熟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百公里油耗为7L。此款发动机是小霸王发动机的升级版,采用的是先进的减摩技术,减少与缸筒的接触面积,有效降低摩擦,减小油耗,而小霸王发动机曾于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节油群英会微车节油总冠军。

哈飞大霸王拥有强劲的承载性能,使得哈飞路尊大霸王从众多大型微客、轻客和MPV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哈飞路尊大霸王还是一位相当厉害的省钱高手,哈飞路尊大霸王配备东安1.3L及1.5L三菱4G15S轿车发动机。这意味着哈飞路尊大霸王有着极低的油耗水准。在低油耗的同时,哈飞路尊大霸王有着超乎寻常的动力性。例如采用了三菱最新技术的4G15S中级轿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除了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 升功率高、 油耗小、低噪声、可靠性好等优点,高达52.5Kw的升功率让哈飞路尊大霸王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路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