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

宝马4系是宝马效仿5系GT推出的一款定位和售价高于3系的汽车,介于3系和5系之间,座舱比普通3系轿车豪华。设计理念与5系GT相近,座椅位置比3系轿车高,获得开扬的视野,后排拥有双座和三座两种版本供选择。

宝马4系

动力方面,宝马4系Coupe 435i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据官方信息,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此外,宝马4系Coupe 428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

宝马4系

4系Gran Coupe也拥有四个车门,Coupe式的车顶曲线相比3系更加动感和流畅,但又比4系Coupe更具实用性,预计轴距也将被小幅拉长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全新Gran Coupe继承了新3系富有层次感但稍显复杂的车头设计,但为双肾型进气格栅增添了铝合金风格的装饰套件,以此提升豪华感和心理定位。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计在2013年年底上市销售,起价大约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宝马4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