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

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品牌首次公开发布了哈弗H7的概念版车型,它的出现将填补H6和H8之间的空白市场,哈弗H7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使得哈弗产品线更为齐全和丰富。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哈弗蓝标H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4.98-16.98万元。

哈弗H7

外观方面,哈弗H7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中间的横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采用了镂空处理。同时,新车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大。

哈弗H7

侧面及尾部来看,新款H7蓝标版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针对后雾灯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哈弗H7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据悉,新款哈弗H7蓝标版将此前更多高配专属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丰富有诚意。

哈弗H7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蓝标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传动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